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撕答案紙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撕答案紙事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撕答案紙事件

   下午我一進教室就聽見砰砰的聲音,原來是我們班調皮大王___何家棟和我們班的紀律委員____黎星瑩打架。何家棟用老虎一般的眼神看着黎星瑩,他那有力的手把桌子掀了起來,桌子來了個空翻,那聲音轟動了整個教學樓,就在那一瞬間,黎星瑩被嚇得跌坐在凳子上,同學們有時嚇得目瞪口呆;有的在紛紛議論他們為什麼要打架,還有的嚇得捧着頭,同時吸引了老師們過來。

   午讀課時不見他們倆的影兒,肯定被叫去辦公窒審問了。

   第二節課時,老師說明了他們為什麼要打架?原來是因為早上時數學老師叫我們把《黃岡小狀元》練習本上的答案撕下來,可是何家棟不願意撕答案,黎星瑩就勸何家棟把答案撕下來,何家棟記在心裡了,生氣了。下午上課時何家棟在玩玩具,黎星瑩把何家棟的玩具沒收了,何家棟就生氣了與黎星瑩打了起來,就是因為撕答案紙事情引起的打架事件。

您正在瀏覽: 撕答案紙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撕答案紙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