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是兩個月之後的面試,還要兩個月的時間那麼漫長,但是我卻現在就很擔憂。

  也許是這樣思維的意識,也許是因為太過於悲觀,所以總是想着早做準備,以免到時候打的措手不及,我自己就慌了陣腳。

  由於普通話還不是特別的好,因為平翹舌音不分,這是伴隨了自己十幾年的方言。所以在平時練習的時候也應該注意去區分,注意去習慣這樣的。

  就像當初那個考雅思托福去往英國的師哥,開始他的英語成績也不是特別的好,但是經過他的努力,他終於也肯像了那一塊兒難啃的麵包,順利地到達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在他22歲的生日那天,他發了一個視頻,那就是記錄他在英國生活的視頻。

  每一天都有着不一樣的經歷,每一天都可以有豐富的生活,每一天也都能夠有機會去看到新的風景,也就意味着每一天都有着全新的希望,未來是有無限可能的。

  對這一切都值得期待,哪怕是路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和挫折,我們仍然會感覺這一路上激情滿滿。

  這才是正常的狀態。

  所以前路有那麼多的榜樣在為我們積攢經驗,所以我們就要勇敢的去嘗試,勇敢的去擔當。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