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人值周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值周總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是我們班值周——我十分榮幸地被分到了工作難度“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衛生監督組。於是,每當遇見輸送帶邊的紀律組同學、教學樓旁禮儀組的同學,不免是微笑點頭、頻頻致意,大概是出於對自己工作的滿意吧!

  我檢查的是初一年級7—11班的衛生,正巧,輪到我們小組做我們班的衛生保潔工作,因此我也加倍關注着我們班的每一個角落。結果——大家也是知道的,我們班的保潔工作在年級、乃至整個校區都是數一數二的。不過話又說回來,檢查的力度還是不能放鬆。穿梭在各班教室之間,我總有一種責任感和親切感:責任是因為我們值周,有理由負責好檢查各班衛生情況;親切是我每次走進別班教室,不免有人稱兄道弟地與我“套近乎”——“我們班衛生怎麼樣?”“××同學,我們的態度還好吧?”“我們正在處理,待會兒一定讓你們滿意!”可是我畢竟還是個挺重責任的人,對於不好的情況,還是嚴厲地提出了批評。比如,某班學習氛圍良好,空氣質量卻不盡如人意——更令人心酸的,是漫天飛舞的試卷,真有“亂花漸欲迷人眼”之感——同學們,苦哉!不過,當我下一次來到這間教室時,情況總算有所“改觀”了,腳下,不過“淺草才能沒馬蹄”。該班某同學問我情況如何,我便以《錢塘湖春行》對之,他才大悟——值日生當即開始“嘻唰唰”,我點頭表示“過關”,一位女同學竟然激動地拉住我的手:“同志,謝謝你!”“受寵若驚”之餘,我還是輕聲嘆了口氣:“衛生工作,及時完成還是很重要的——提醒!”

  不過,總體來說,我的“值周生活”還是比較順利的——這大概歸功於我們同學的配合與支持吧!希望下次(大概是明年了吧)我們能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個人值周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值周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