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的感覺真好!我可以自己打雨傘,騎自行車,自己盡情的玩耍……

  小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上幼兒園。天上下着小雨。媽媽一手打着雨傘,一邊牽着我的手。我看到路上好多好多的哥哥、姐姐們都自己打着他們的小花傘。我好羨慕啊!希望自己也能打着漂亮的小花傘去上學。我問媽媽:“媽媽我要自己打傘”媽媽笑着答道:“你還小,打不好,你長大了媽媽給你買把小花傘。你天天自己打傘上學好不好呀?”我點點頭,心想: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

  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參加一個小朋友的十歲生日。那裡好漂亮啊!到處都是彩條氣球,還有很大很大的生日蛋糕,比我過生日時大多了。並且還有許多小朋友送給她生日禮物。我很不服氣問爸爸:“為什麼我過生日不在這裡過呢?”爸爸說:“過十歲才能來,你沒到十歲別人警察叔叔不讓你進來的。”我當時心裡想:啊!我快點長大,快點到十歲吧!

  漸漸的,我長大了,上了一年級。我上學也不需要媽媽送了。有一天下雨,媽媽要送我,我拒絕了,說:“我要自己打着小花傘去上學!”於是我打着我的小花傘走在路上,我感到我很高興,覺得我的小傘最美麗。

  終於,我上三年級了,這就意味着可以過十歲生日宴了。我日盼夜盼終於盼到了那天。那天,酒店裡也是掛滿了彩條氣球,也有很多禮物,我非常高興,心想:長大了真好!

  長大了真好!可以做我小時候不能做的事情

  海慧中學六年級:憶懂懂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