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修改鬧鐘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改鬧鐘時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臭升入一年級開學以來,自己手機上就有一連串的鬧鐘,早晨的起床鬧鐘,上午的接孩子鬧鐘,中午的送孩子鬧鐘,下午的再一次接孩子放學回家鬧鐘~

  基本上一天都是鬧鐘響起的時候,就是我該起床,該出發的時間了!

  之前的時候自己的起床鬧鐘定的是早晨六點半,可是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然後自己起床的時間也推遲到了七點,但是每天早晨都是六點半醒來的時候,自己把鬧鐘關掉,然後等睡到七點,另外一個手機響起的時候,就是七點該起床的時候!

  雖然就是某人在家的時候也特別的煩,鬧鐘的聲音,但是如果不是鬧鐘提醒的話,很可能有時候會遲到!

  在昨天晚上睡覺之前,自己就決定把之前六點半的鬧鐘改到七點,這樣的話就是可以一覺睡到七點,直接起床,那樣也並不會耽誤孩子去學校!

  昨天晚上修改了鬧鐘時間之後,今天早晨就是到了六點半,那個點上,自己就一直在等着鬧鐘,什麼時候在響?甚至還睜開眼睛看了一下,是不是手機沒電了呢?

  然後就是好不容易等到七點鬧鐘響起的時候,自己感覺自己反而更困了,但是沒辦法,起床的時間到了,就再一次醒來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就是感覺人真的是特別的奇怪,之前就是六點半鬧鐘響起的時候,自己感覺時間還那麼的早,然後也就是把自己真正的從睡夢中叫醒的!

  可是當自己真正的修改了鬧鐘時間之後,發現自己竟然等待着鬧鐘的響,心裡總覺得如果自己要是不早一點醒的話,就會遲到!

  後來自己也慢慢的想清楚了,也可能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已經習慣了,六點半醒來,就形成了生物鐘,突然之間改到七點的時候就真的有點不習慣!

  雖然就是有半個小時的時間,但是在這半個小時里,每天的生物鐘還是潛意識的告訴自己,六點半就該醒一次!生物鐘真的是一個特別神奇的事!

您正在瀏覽: 修改鬧鐘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改鬧鐘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