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視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視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都曾經覺得自己生活在夢中一般。我們打開了自己的電腦,去看那些自己喜歡的電視劇,是存在百度網盤裡面很長時間的,只是因為沒有時間去看。

  室友說那些電影電視劇如果是儲存在你的500°網盤裡面的話,就不會佔空間,但是如果你要選擇下載下來的話,就會佔你的手機內存。

  我知道了,也習慣的開始從百度網盤裡面看東西。

  這樣的話也不用下載各種各樣的視頻網軟件。對於整個手機內存來說都很節省空間,而且我們如果不是很喜歡看電視劇的話,那就不太需要太多的時候進軟件。

  只不過這個時候我們所有的反省的力量都顯得尤為強大。

  好像你在交朋友的時候你在維持人際關係的每一個細節過程當中都需要你一個野生,一個舉手投足散發出來的魅力,也許那個時候你總感覺自己缺少自信,

  可是這些都是可以在過程當中去鍛煉的。

  就好像你也曾經無數次地見到過那些無數勇敢的女孩子們在運動會上發揮自己的能力,在演講之中發揮自己的動力。 那樣的情形不是你所有躲避就能夠躲避的。

您正在瀏覽: 看視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視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