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接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輕易地把自己的憤怒發泄出來,卻不會去在意別人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和情緒狀態。e這是他在這裡停留着的不見僅售們一直以來難以遺忘的過我,而且是別人看不到的那種沒有辦法,那種心情。我記得你一開始來到這裡的時候想過要寫很多的東西,可是直到最後都沒有想過要怎樣來接受這樣疲憊而又勞累的狀態。我一直都在想着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該如何去抉擇。

  就好像我們曾就好像我們曾經也下定過去心要認真地做一件事情,可是到最後還是在原地打轉,並沒有什麼特別直接,特別明顯的進步。只是在大家的面前,我們還能夠看得清楚,大家一直以來都在見識這種線沒有看到清楚的樣子。如果你還在和我們周旋這些吧,七八糟的小事情,我想我們是沒有時間奉陪下去的。

  今天在食堂里發的鮮花的時候,我也能夠知道了就騎過對於我們而言是一種怎樣的狀態?我想很多人都能夠想象的到,她們根本就沒有看得明白那樣一種狀態,對於他們的人生而言,似乎有着很嚴重的影響,或者就分手之前竟是一個生命中的抉擇,對於我們而言,去支持另外一種看不清了形勢。

您正在瀏覽: 接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