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三 標籤:高三作文

  轉眼之間已經高三了。

  寫這篇文章是,還是默默點了“高二”,但回看題目,才又默默改到了“高三”。這個離我曾經十分遙遠的詞,這個任何人都有不同看法的詞,這個在無數人心中無比重要的詞,現在要我寫在作業本上,寫到試卷上,填到信息表上,從嘴裡吐出,多少還是有點突兀的。

  回想過去的暑假,只有高中這兩次還有初中一兩次記憶比較深刻,小學的早已忘記。大約就是整日的看書學習、看電視與玩電腦了。後來生活豐富了,更加難忘了,也更加慌了。最終慌的源頭還是來了,剛剛過完了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如果十幾天也能稱為暑假的話。高三生活沒有一點預告、一點前兆、一點儀式感就已經潛入了我們的生活。甚至都已經經歷了高三的第一次考試,我還停留在高二的觀念。

  高三了,該是展翅拼搏,躍起騰飛的一年,但這躍起展翅卻是無比困難。昂長的學習任務與自身底下的自我管理能力衝突嚴重,假若可以完全控制自己,也就沒有這麼多擔驚受怕與憂愁了。總是說只要盡了全力就不後悔,但別說全力,連一半的力我也很難使出。日復一日變懶的行動力與拖延症正在吞噬我,撕裂我。我無法沉下身心一學幾小時。日復一日的幻想與注意力不集中也在影響我,讓我連上課聽講這種基本的學習也做不到。

  我不知道最終會是什麼結果,但我知道這是必須使出全力的時候。也許不行,我也要與自己抗爭,愈發堅定自己的信念,錘鍊自己的心靈,規劃自己的生活。

  也許最終會失敗,但我還是要卯足了勁,再試一次。

您正在瀏覽: 高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