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任何人的鼓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何人的鼓勵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同樣的,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哦,我也在寫着我自己的故事。說著我自己的傳情,可是他們聽起來或許並不認同,或許會覺得這很矯情,也許這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本身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根本就無需他人認同和稱讚。老師能段艱難的時光,就是我一個人這麼度過的,也沒有需要任何人的鼓勵。順治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心裡當時到底在想什麼,真是都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只是覺得站在道德的角度上,用世俗的眼光看待我,我是一個真的很不好的人。可是他們從來都不知道。我現在的苦衷是什麼?我也懶得和他們解釋,什麼都不說。因為即便是說出來,他們也未必能夠理解浪費自己的口舌,反而放低了自己的姿態。即便是輸,也要讓自己姿態,驕傲的數。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不需要他們的關懷,我們只要照顧好自己就足夠了,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也不理解也罷,因為他們對我們的生活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和作用,我們只需要照顧好自己的生活,讓他好自己的計劃按部就班地過着自己的生活,也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任何人的鼓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何人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