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想的太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想的太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當時你看着她確實很美,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走遍了仙山萬水,見識到了更多的人見到了更多的風景,你就會發現,原來很多事情不是一開始你所想象的那樣簡單。

  而我們一直評價的膚淺的眼光也從來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容易,就好像對別人的評判,也從來都不能那麼輕易地下定論。

  只是當你們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去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的時候,你可能就會一直心中抱有幻想,哪怕是不願意努力去奮鬥,也想着自己能夠坐擁金山。

  但是只有怎麼可能呢?

  我們必須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奮鬥才能夠看得清楚。在這樣的過程中,自己怎樣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或者是距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步。

  可是當你真的明白的話,你根本就不會體會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和感想。

  有一天你們終於有機會看到自己彼此心中的想法的時候,那樣的交流可能是很有默契的。

  假如一直都能有機會,我想你又怎麼能會放棄,這樣一次見面的機會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想的太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想的太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