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觀斗狗之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斗狗之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了一個令人心痛的關於狗狗的視頻。不禁讓我想起了,有一段時間,自己在河北涉縣住的時間,看過的一次斗狗事件。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吧。我在逛街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大群人在那圍成一個大圈,不知道在叫喊着什麼。我好奇的問,那是在做什麼?身邊的他說,斗狗。這裡每年都舉行好幾次。

  剛開始我還不明白斗狗是什麼意思,還以為是人和狗玩呢。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狗狗和狗狗打架。然後旁邊圍觀的人來圍觀,下注,賭那個狗狗會贏,那個狗狗會輸。

  看到兩隻狗狗在相互撕咬着,雙方渾身是血,而旁邊圍觀的人卻叫好着。我就在想,這些人是不是有病啊。怎麼會喜歡看這狗狗們打架,看到狗狗們相互撕咬,受傷,不但不心疼,反而叫好。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怎樣的遊戲?

  如果說,在動物界里,弱肉強食,適者生存,是動物們的生存法則,那麼我可以理解。可是,若人為的讓狗狗們體會人的那種成王敗寇的心理,我實在是沒法理解。

  看了小一會,我就沒繼續了。因為實在不忍心看着狗狗們為了博得人類的歡心而和自己的同伴斗得頭破血流。更不喜歡看到狗狗們用自己的受傷和流血為人類創造財富,(看斗狗的人們是需要買門票的)。

  如果說,有那麼多人真的就是看見狗狗們互相撕咬,雙雙受傷,看到流血就興奮,那麼我只能說,這些人還真是心理變態。

  真希望人類想致富可以靠自己勤勞的雙手,而不是靠對我們忠誠的狗狗的受傷流血。也希望那些觀眾們,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受傷流血痛苦之上。雖然,它們只是一隻只不會說話的狗狗。

  都說,讓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心。我不需要太多的愛,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多分一點愛給我們身邊的動物們。讓它們過的好點點,這個世界也會充滿更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觀斗狗之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斗狗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