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特別的三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的三八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節日——三八婦女節。這個三八節非常特別,因為媽媽不在家,家裡只有奶奶和我,所以,我要和奶奶過一個有意思的三八節。 

  首先,我做了一張精美的賀卡。我先把幾張大的卡紙疊一個長方形的塊,然後卷了幾朵小花,貼在了賀卡的四周,最後,我寫上賀卡的名字和我要說的話。“大功告成”我興奮地說。 

  然後,我查找到了一首詩,那首詩非常感人,我想:那麼感人的詩,奶奶一定會喜歡的吧。 

  最後,我還準備給奶奶洗一次腳,這次洗腳可不跟平常一樣,因為它凝聚了我感恩的心。 

  到了晚上7點,我準時拿出了我送奶奶的禮物,我先把賀卡送給了奶奶,然後我用我自己最大力量來讀那首詩,奶奶不停地點頭,不停地致謝道:“謝謝,謝謝……”開始洗腳了,我要發自內心地給奶奶洗腳。我覺得自己就像專業的洗腳工一樣洗得那麼好。我還給奶奶抹了點香皂,好讓奶奶的腳永遠乾淨。 

  雖然,這個三八節很特別,但我們卻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的三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的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