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冰山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山一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一直以來都是我錯了。我原以為的那些應該,其實從來就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一直以來我都是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對他們進行道德綁架。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這樣的行為,但是不知不覺中自己就做了這樣的事。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觀察他的舉動,而不是他的行為。這兩個概念是有一定的差別的。我喜歡站在這裡看這座城市的風景,似乎能夠一覽無餘的樣子,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明白,我所看到的一切,只不過是這個城市的冰山一角。

  雖然很多地方的風景都出奇的相似。就像每一個地方的人們一樣,性格可能會相同,經歷也可能會相似。甚至有的人塑造的三觀都相同,不然很多人怎麼能那麼輕易就找到知音了。

  你也知道那麼長時間你一直都在忍耐。每個人期待自己能夠有所作為。可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我必須要經過磨練,把自己錘鍊的很堅強。到了最後才能有力氣,去戰勝一切阻礙你的人和事。

  有時候我也很矛盾,有些事不知道該不該去做。或許本身就沒有什麼該不該,隨心情而定。很多人都信奉隨心所欲,但是我們也要考慮到隨心所有的後果是什麼,並且能夠有承擔後果的勇氣和能力。

  可是我還是不想違背自己的心,去做一些我本來不想做的事情,卻迫於外界不得不做的事。我只是想安安靜靜地呆在這個城市裡。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吃飯,相處,在圖書館里看會兒書,學會兒習。一直都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冰山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山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