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夜晚的來臨,某人在客廳里唱歌,唱着一些老歌,新歌,很好聽,我卻沒有太多的心思聽。因為我想學習點新的東西,關於微信營銷方面的,我覺得以後一定會用得着。

  小臭跟我在卧室里,他拿着平板看電視,一個人看的津津有味的,臭小子昨晚咳嗽的折騰了很晚才睡,今天好不容易不怎麼咳嗽了。臭小子像極了小時候的我,體質弱,一到冬天就感冒咳嗽的。真的希望他可以快樂健康的長大。

  小妹告訴我老媽複查的結果很好,沒事。這大概是我今天聽到的最好的消息了。老爸老媽,虧欠了太多太多,祝福他們都好好的。

  自己看了一些關於微信營銷的知識,我知道自己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真的想靜下心來好好的學習。讓自己變得不再每天無所事事,還煩躁鬱悶。

  是時候改變自己了。親愛的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