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夜絮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絮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已經睡著了,老姐的一個電話打過來,聊了半天白天發生的事,然後一下子就睡不着了。然後就特別的想某人,想着他若能夠陪在自己身邊,那該多好啊。最起碼,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我承認,我是需要他的陪伴的。這麼多年來,別人怎麼說,或者自己偶爾怎麼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一些特別的時間,特殊的時間段里,我只能想要他。要是他在身邊就好了。

  給某人發微信,我睡不着。某人的電話就過來了,兩人絮絮叨叨的說了兩個多小時,自己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總之,就這樣亂七八糟的胡扯着。然後,感覺瞌睡,可就是睡不着。好像越聊越清醒。好在,明天周六,不用早起。

  其實,自己知道,白天老姐說的,關於妹夫受傷的事。自己一直沒忘。雖然一直自我催眠,忘了吧,別想了,一開始也確實把自己催眠的睡著了,可一個電話過後,還是睡不着了。總感覺,自己不應該去想那麼多,又覺得自己不能不想那麼多。最後就這樣糾糾結結的一直到現在。

  和某人掛了電話,已經半夜兩點了。依舊睡不着。雖然頭痛欲裂,胃也有點不舒服。告訴自己睡吧,睡吧,可就是睡不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特別害怕半夜被人吵醒。睡不着的感覺,太難受了。

  突然之間,就感覺自己好難過,好傷心。心疼小妹的事,想着小妹以後很長一段時間裡,都得過的不好了。心疼大姐,想着大姐也是為了姐夫,為了這件事,操碎了心。心疼老媽,老媽為了我們姐妹四個,一個都不讓人省心。心疼老爸,老了許多,也變了許多。心疼小弟,總過不好自己的日子。

  最後,為了自己感覺難過。把日子活成了如今這樣。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日子,太過難受。總覺得心裡憋着一口氣,卻又無處發泄。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被悲傷包圍着。多麼希望,一覺醒來,一切都好好的,什麼都沒發生。多好!

  夜深了,我還未眠。困的要死,希望可以睡着。希望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深夜絮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