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做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在很多你看不到的時候總是會斤斤計較於那些已經過去的小歲月小細節啊。而且你也明明知道那些東西都已經過去了,即便是糾結也沒有什麼能夠挽回的方法了?只能把目光一直往前看。讓自己將來的生活過得更加積極向上個加美好。

  或許你還一直記得那些讓你過的不是那麼順心的人。擔心她們現在過着一種怎樣的生活像看看他們是不是過的比自己更好,或者是是不是過的也很落魄。

  但是無論如何,那都是關於我們過去的人生和回憶了。我們現在就已經是嶄新的自己。這應該與過去的自己也徹底的說再見。那些東西忘記,其實並不一定是背叛。有時候忘記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其實很多事實也是可以證明的。儘管你現在沒有更多的要求,能夠看得清楚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關乎自己的世界和選擇的。或許你長大之後就會明白。即便是你現在一時衝動想做出一個選擇決定以後自己的人生命運和道路。也許這些東西都僅僅是你自己的選擇罷了,別人即便是插手或者是你的父母想幫你也是沒有任何辦法的。

  因為當你真的到了那個。非自己也做主不可的時間段,你就只能遵從這樣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自己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