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骨子裡的堅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子裡的堅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我們不盡如人意的時候,應該合理的調控自己的情緒,不要讓自己陷入無窮無盡的悲傷和沮喪之中。

  我們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其實一直都是很卑微渺茫的,不是說很多事情都一定要在自己的掌控之中,自己才算是真正的成功。而且我所見的那些人似乎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人可以一定去發現原來在一個領域當中生活着,就一定會是要認識的。

  我們生活了那麼久或者說是在江湖上闖蕩了也有一段時間了,並不是說美一段恩怨情仇都應該有所痕迹的。

  被記錄下來的那些東西可能都只是在一瞬間看得懂的。

  未必所有的光陰都要存在和體現。

  所有的心衰榮辱似乎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就好像繁榮,衰退,復蘇和發展。

  我們總要看得清想得透。才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坦蕩。

  也許沒有那麼多的波折或者是我們所體會的,每一種人生都應該有自己所莫名其妙的感悟,可能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愛可以眷顧你,但是你要學會自己愛自己。

  你也應該看到這個世界上那些比你更不幸的人,卻比你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骨子裡的堅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子裡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