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聖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意味着有禮物可以收,那天走在街上到處都是聖誕樹,聖誕裝飾和各種應景造型,當中屬麋鹿深得我喜歡。人們不停拍照,走了一波又一波。也許這就是生活中所謂的儀式感,是過節的氣氛,只有當屬過節,所以變得格外有趣。

  聖誕卡片放滿了一整個車籃子,滿到要溢出需要騰出手來護着,這些都是從書店精挑喜選買下的。書店最顯眼的位置擺着各種各樣的聖誕卡,這是屬於小孩子的歡樂,儘管互相送着都是大同小異的卡片,可這是聖誕獨有的氣氛,難得可貴。

  這個場景尤其熟悉,那是在一個大堂里,裡面整整齊齊放着單車,往後邊就是食堂,騎着單車到校門口還需要好長一段路,要是遇到打鈴聲,騎着單車也必須停下,走路也得停下,鈴聲結束才能走動。帶着同學送的卡片,小心翼翼裝飾着房間,爾後不久便收起來,後來再也找不到卡片的蹤影。

  後來,連聖誕也不覺得有特別之處了,甚至一年之中也找不出幾個值得花心思去過的節日,時光的稜角漸漸被磨平,反而每一天都能過好,才是值得心思的。

您正在瀏覽: 聖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