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是不是一直都在告訴你,那些東西都是可有可無的,根本就沒有什麼必要的,不必因為這些東西的存在,使你自己都變了樣子。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滿心歡喜,從來沒有對你說過,卻是一直以來都還是老樣子的。

  因為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還是在這裡等待着你,無論他們怎麼看待你怎麼嘲諷你,你都始終能夠看到希望。那些都還是最終的時候,我們自己給自己做出來的選擇。

  我想無論什麼時候,還是在哪個地方,看着自己一直在哭泣,只不過他們始終都不知道,那些心機存在的時候,我們都能夠明白的,那些小小的心思,都在你的存在的地方,看自己的風格,變成現在。

  我們可以看得清楚,還是原來的我們的風景。

  我想我們始終都還是老樣子的。那些可愛的聲音,都還在這裡,讓我感覺到眷戀。是不是一開始的時候,你也能夠明白的呢。

您正在瀏覽: 明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