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悠揚。婉轉。妙曼。肆意。

  聖誕的歌聲響起來。空靈的曲調在城市上空飛旋而起,夾雜着優雅的音符,緩緩流淌的祝福溢滿了歸人的夢境。鹿車雪橇攜帶着耶穌的祝福款款而來。

  我所在的城市沒有漫天的白雪,聖誕節的時候也就看不到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而墜,像是一場盛大死亡的上演。當然這樣並非不是一件好事,白色雪花輕輕砸下總是會為一些人徒添一些哀傷,在聖誕節的美妙夜晚,我只需要看到煙花短暫的盛開,綻放出華美的容顏,就已經是夠我珍藏整個冬天的小小幸福了。

  聖誕的街道總是繁華異常,夜晚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在街上肆意地瘋狂,伴隨着緩緩流淌的音樂,把平日里一切的喧囂無奈全部通過無畏的青春揮霍而出。幻想中最完美的聖誕街道應該有漂亮的白色低層樓宅,排排純潔的白色在寬敞的街道兩旁連成一片,圓形的陽台上不時有花草探出,甚至連牆壁上也被藤蔓爬滿。有着歐式花紋的門前橫着小花圃,街道上鋪滿彩石,中間是種着成行的樹木,兩邊是復古式的吊燈。往後的房子漸密漸高,一直延伸到一片瀰漫的薄霧中去了,不能看見盡頭,朦朧中氤氳着一種淡淡的美。我似乎把這樣美麗的場景當成了紐約,可我明白他們是不同的。紐約為繁華浪漫的大都市,我小小的幻想是安靜美妙的小林蔭。可我總是在冥冥中將他們混淆,兩個不一樣的影子偶然重疊在一起,聖誕老人也就會駕着馴鹿悄然來臨。

  說到聖誕節我最容易想到的寵物就是長毛狗,期間的原因是因為我總覺得它和聖誕老人一樣有着大把大把的白鬍子。這樣的想象未免有些天真可笑,但總算滿足了我看看聖誕老爺爺的縹緲小願望。小的時候總是天真地以為聖誕老人一定會在瘋狂的聖誕之夜給每個善良的孩子送上精緻的禮物,於是每到聖誕節的時候就在床邊放一個小袋子,躺在床上卻努力睜着眼睛不讓自己睡着,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可愛的好奇心,想看看傳說中的聖誕老爺爺到底是什麼樣子。結果往往是堅持不到凌晨三點就閉上眼睛悠悠地睡着,夢境中還可以看見聖尼古拉伸延着慈祥的眉目在對着我暖暖地笑……

您正在瀏覽: 聖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