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生氣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生氣的時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天都會發生很多的事情,有的事情和我們與關緊要,但是有的卻是息息相關的。除了那些愉快的事情以外,我遇到煩心事的時候,會有自己的解決方法。

  當我生氣或者鬱悶的時候,我不會把自己心中的怒火發泄到別人身上,或者給我最親近的人不好的天色看,相反,我會使勁扯掉自己頭上的幾根頭髮,然後“啪”的一聲打開打火機,將頭髮一根根的放在火苗上燃燒,當看着自己頭髮一點點的捲曲,然後燒成灰燼的時候,我心裡的不爽就已經消失了,然後我就會換上曾經的好心情去重新面對別人,不會再計較以前發生的事情或者恩怨。

  這種自我消化的方式是有些奇葩,但是說實話真的很管用。不過以後我可不能天天都拔掉自己的頭髮才行,要不然真有一天成了禿子的話我就笑了。

您正在瀏覽: 當我生氣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生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