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有一天,和你在熟悉的街角相遇。大街小巷,我知道你的影子如何孤獨。再也不會相信,那樣熟悉的陌生人口中說出的話。

  期待有一天,再也不會看見你,在所有人的回憶里。不管回憶如何,你都是我這輩子想要遺忘的傷痛。每次我看着夕陽西下,不能忘懷的,始終是你邪魅的笑容,已經深入我骨髓的思念,將我鋪天蓋地地席捲。

  或許有一天,我真的不會再遇見你。所有的期待和幻想,都被無情地吹散在風裡。曾經被我視為美好的回憶,難忘的回憶,統統以一種最普遍的形式,徹底忘記。

  某一天,真的遇見你。我會不會熟視無睹地和你擦肩而過,真的做一回故事裡面的無情人。不管時間過去了多久,我都再也不會留戀那段往事,再也不會看透紅塵,那個時候的你,與我而言,比一粒沙子還要輕,還要卑微。

  我的眼裡能容下的,再也不是你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