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情義 標籤:情義作文

  昨天上午,正帶着小臭和樓下鄰居,在公交站牌處等公交,某人的老師走過來,給了小臭一根雪糕。簡單的打了個招呼,說自己要去給誰寫禮去?就沒有過多的停留。

  說起某人的這個老師,和某人是一個村的,只是某人幼兒園時候的老師,已經過去好多年了,雖然村裡平日里也沒有什麼過多的聯繫,因為自己大部分時間都在縣城,就算是有的時候他也在縣城裡面,我們都不會過多的聯繫!

  總覺得平日里都有我們自己的事情,要忙,更何況自己嫁過來也跟大家都不熟,所以平日里就沒有過多的聯繫!只是比較有緣分的事,某人的這個老師的名字和我的名字一樣,只是姓不一樣!

  不管怎麼樣?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其實,像昨天那樣,給孩子雪糕的事情,真的算是一種情義吧。畢竟她也是匆匆路過,只是看到了我和小臭在那裡,就主動過去把自己手裡的雪糕給了,孩子。

  樓下鄰居說,他應該不是專門給你家孩子買的,我說是啊,這麼熱的天氣,給自己買一根雪糕,不為過,只是大概因為看到了我和孩子,就把給自己買的雪糕讓給了孩子!

  其實說實話,自己並沒有注意他從那裡走過,所以也並不存在尷尬什麼的事情!

  只是某人的老師主動走過來,把自己原本打算給自己買的雪糕給了,孩子,真的是一種特別讓人感動的情義。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塊錢的一根雪糕,但也確實讓自己收穫了滿滿的感動,有的時候真的是不在於東西的多少和貴重,只是那份情誼就足以讓人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情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