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情義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義賣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義賣

  真情義賣,買到了喜歡的東西,重點是享受到了熱鬧的氣氛;收穫了滿滿的快樂,也感受到了同學們踴躍參與的心。真情義賣,漸漸拉開了序幕……

  2013年3月1日,周五下午,我們開始了緊張的布置教室的任務。各班級製作了精美的PPT歡迎頁面;共同裝飾美化教室,煥然一新;將義賣的物品一一擺架,有的義賣還沒開始就被同學們買走了。學校上下都洋溢着愉悅的氣氛。

  一切終於準備就緒。迫不及待的同學們湧進了各個班級,爭先搶購“商品”,才短短不到十幾分鐘,教室里可謂是“人山人海”、“人頭攢動”,可這並沒有減弱大家的熱情,讓我們跟隨着小記者的眼睛去看一看吧!

  地點:七(2)中隊

  特色:1元1桶爆米花,便宜好吃受歡迎。

  七(2)中隊可謂是“別出心裁”,將電影院里一邊吃爆米花一邊欣賞電影的點子引用過來,讓同學們一邊吃爆米花一邊逛,悠閑自在,好吃方便,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好評。不過,最終還是沒能抵擋住同學們的熱情,不一會,“內存”也已清空了。沒買到的同學不免有些沮喪,畢竟這麼便宜划算又好吃的沒有趕上,還是會有些小小失落滴~~~不過呢,這些小細節不一會兒就被同學們棄之於腦後,開心的向下一個班級進發啦!!!“雖然沒買到,但是還是挺開心的,創意很好!”我說。

  地點:七(3)中隊

  特色:一元兩元五元多,花樣繁多引注目。

  作為一名合格的小記者……咳咳……接下來,我來隆重介紹一下……我中隊……這個精巧飾品的天地……嘻嘻,好了,言歸正傳,接下來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此次我班的“成果”。在我們中隊的同學們熱情的行動下,我們將我們的班級裝點得煥然一新,東西也被我們班級的女生擺放的井井有條。一元……二元……五元……十元……便宜又好看的小玩意吸引了不少的同學駐足,當然也是“顧客盈門”嘍!拍賣即將臨近尾聲時,班級里剩下的所有東西全部“大減價”,有的都低至2折!這麼划算,有許多同學在“最後時刻”心動了,“拍”下了自己喜歡的物品。“今天買的真開心!”一位同學說。

  地點:八(3)中隊

  特色:新穎奇巧惹注意,小小傳單遞真情。

  讓我們來參訪下一個班級——八(3)滿天星中隊。可能有人會問了,你怎麼記得這麼清楚,連人家中隊的名字都記住了呢?嘻嘻,那是因為八(3)中隊的同學想出了個妙招:那就是發—傳—單!身為小記者的我就在參觀過程中拿到了一張一位大姐姐遞來的小紙片。讓我們來看看上面寫了些什麼:中隊名稱,收銀員,and標題口號。哇,原來,這個班級是派遣了“間諜”“潛伏”哇!方式很新穎。我們都經不住好奇心的誘惑,事不宜遲,馬上前往這個班級!“收銀員:白富美、高富帥……八(3)滿天星中隊”他們用這種簡單快捷、也讓人眼前一亮的小妙招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來招攬更多的“顧客”,這個辦法不禁讓我拍案叫絕!看看八(3)中隊里,已經聚集了好多的同學,仔細一看,基本上每個來訪的同學手裡都有這麼一張小紙片。看來,八(3)中隊的方法“戰果斐然”哪!很多同學都是“慕名而來”的,這個方法,真妙!

  哇塞,看到這麼多班級的布置,真是琳琅滿目。有很多的同學們“心動不如行動”,掏掏腰包,“拍”下了自己看中的玩意兒:有茶杯,有手錶,有玩偶,有本子,有書籍……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東西。真是收穫多多,快樂多多!不過,這次義賣帶給我們的,除了滿滿的收穫和滿心的愉悅以外,還有好多好多的小細節讓我們動心;還有好多好多的小驚喜讓我們發現;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感動。不過,這次義賣帶來的,還遠不止這些……

  上海普陀區華師大四附中初二:晴嵐

您正在瀏覽: 真情義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