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向最困難的地方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最困難的地方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代科技的快速發展,像是插上了騰飛的翅膀,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美好的生活讓我們對自己的未來道路,有了更多更好的選擇……

  在人生選擇中有兩條道路,一條是順風又順水的道路,可以輕而易舉地到達成功的彼岸;還有一條則是充滿了狂風暴雨的道路,可能不會取得成功。而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那條困難的道路。

  任何人的生命都是短暫的,而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堅持,勇於面對困難。賴遠明是一名普通的工程師,但他的那種向最困難的地方前進的精神,讓他的生命變得不普通。他帶領着他的團隊踏上了一條艱難的道路,他用了短短几年時間,成功的破解了青藏鐵路修建中凍土如何保冷,這一被為無法攻克的世界性難題。他的成功是矚目的,也是從艱難中得來的。通過多少個不眠不休的日夜才得以換來這不可思議的成功呢?做事挑剔追求完美的他,用了九個字概括了他的這次成功經驗:想要成功,就必須堅持。堅持向最困難的地方前進,走向下一個萬人矚目的舞台。

  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不停止對外來追逐的腳步,奮戰從清晨天未亮開始,結束在第二天的快開始時。他們的生命就是在不斷的進行時,他們有一個常人稱呼的名字——中學生。坐在教室中央的我們,面臨的將是世界上最困難的考試——高考,這一場簡單的考試只有短短的540分鐘,卻決定着我們的命運,而我們唯有拚命的向最困難的地方去,不停息,才能不被別人掌控自己的人生,我們才能成為自己世界里的王者。

  困難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身邊,對於人民來說,最大的困難無不異於是國家的困難,對於處在發展中國家行列的中國,就總會面臨著許多的問題。從國家的統一,到社會主義道路的曲折,再到建設全面小康社會的目標,都是最困難的問題,但讓人慶幸的是這些問題在中國人民的團結下,都迎刃而解,最終被載入史冊。中國就是這樣的強大,憑藉著國家的發展與先進性,向最困難的地方奔去,並取得成功。

  讓我們用勇氣去面對困難,借勇氣去努力綻放更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向最困難的地方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最困難的地方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