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綻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但是你的體貼和善解人意,並不被別人看好,甚至還冷嘲熱諷,因為一直以來,你的優秀和幽默,對他們來說,都是另外一種無法相信的威脅。

  還是說,還在你的地方,大家都能夠知道,所有的人都能夠看得清楚,你的眼睛里散發著的所有的光芒,對於我們而言,並不只是愚蠢地在浪費時間,而是說在很多個我們想象不到的地方,我們都能夠理解,那樣的距離,根本就不是一次兩次能夠養成的習慣,只是還在那個地方,所有人都要明白,我們所熟悉的,都是故事中的傳奇。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的你,有一點點的勇敢,有一點讓別人看的清楚的,我們有着相同的過往,我們有着相似的愛情,可是在最後的結局中,我們都可以看得懂,也可以想象得到。

  後來的後來,我們的生活,也都變成了一種傳奇。

  還在很多時候,大家都能夠看的一清二楚,他們不聰明,所以沒有什麼其他的依靠,只能夠靠自己的死力氣,為自己去爭取更多的東西。

  我還記得,他們的努力,似乎從來都不是其他的模樣。

  我們的努力,也不是為了改變自己的模樣而生,我們只是在努力,一路不停,勇往直前,看到自己的故事,看到自己的愛情,終於升華。

  終於,綻放。

您正在瀏覽: 綻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