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裡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說過走天涯,是不是只是你做過的一個美麗的夢呢。原來,我們的都是這樣想的,寧缺毋濫。

  即便是未來,我真的什麼都無法遇到,什麼都沒有辦法得到,我一直都這樣堅定地走到這條路的盡頭,我曾經聽過的歌曲,走過的道路,我只是不願意忘記,我只是一直都在懷念,我想,把他們都記錄下來,都可以裝進自己的生活里。

  也許,身邊站着的人,再也不是你。

  他們說,一個人一輩子不會只愛一個人,但是愛過的人,都是曾經溫暖過自己的歲月。我想,我大概是一個花心的人吧,痴痴的迷戀,見一個愛一個。其實,也是有道理的。

  他們身上始終都有相似的東西,吸引着你,或許你並不是特別愛那個人,你只是至死不渝地看着,那樣一種痴情的迷戀。在你心中,始終都不變的。

  只不過 ,在世人眼中看來,那些被你愛上的人都成了可憐的犧牲品,他們都是不值得的,只因為你出現了,好多事情都得到了改變,一如既往。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