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拒絕的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的理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是否能夠想象的到。寧以前喜歡看的那些電視劇根本就不是你現在說的喜歡的愛好了。或許每個人都會改變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是現在這個變化也太大了吧。也許很多人都沒有辦法接受。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隨州你經歷過什麼,更加難以言說的原因,所以才會這個樣子。但是你想要的那些東西根本都不是我們現在所能承受的範圍之內。

  也許你應該說更多的話給他們聽。也許你們應該有更多更深切地交流溝通才能夠打開你們的心扉,才能夠說出更多更先進的話。

  是不是一直以來,他們從來都不停留在一個地方,和別人視頻聊天。他們一直都在來回的走走停停,你有沒有想過,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寓意。是不想讓你聽的清楚他們在說一些什麼還是僅僅作為一種人為的習慣。

  可是出生在外面,我們不得不多想一些。

  你又怎麼能知道別人對你始終都是心懷善意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們的班主任從一開始就用這句話來教導我。

  可是我卻忘記了,很多時候該用什麼樣的理由去拒絕他們。

您正在瀏覽: 拒絕的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