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月末總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末總結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間,翻開日曆,發現今天,已經是5月30號了,跨過明天的最後一天,人生中的2020年五月份,就此翻篇了。記憶中好像還在過5月1號勞動節,轉眼間就得迎來6月1日兒童節。時光如梭,歲月如歌。好像一首歌還沒怎麼唱完,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月初的時候自己興緻勃勃的給自己制定了一個目標,想的是在一個月的時間內,經過自己的努力,得掙幾百塊錢的,雖然只是簡單幾百塊錢,但是需要自己每天堅持不懈的努力,在平台上每天好好認真賣貨,在白雲飄飄網努力認真寫作。這兩個平台加起來,一個月掙個四五百塊錢,還是沒問題的。

  不覺如今已經是月末了,仔細想一下,這一個月沒有算得上是特別的努力但也好像每天都在堅持着,所以月底的成績應該和自己最初的目標相差不多。尤其是在平台的業績已經算得上超常發揮。其實內心深處我最想要的還是我的平台,能夠活起最起碼每天都有人下單,每天都有人買東西,那樣的話,所謂的細水長流極少成多,就可以實現了。

  無奈現實的生活總是過於殘酷,如今平台的生意像極了當年實體店的生意,每天總是凄凄慘慘,讓人感覺不到半點的信心。但是不管怎麼樣?我也得告訴自己,一定得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也許在經過幾個月的堅持,就能夠得到大家的信任,到那個時候也許會還我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給自己交上一份稍微滿意的答卷。

  這個月整體水平還行,唯一欠缺的是,在白雲飄飄網沒有完成自己既定的目標,有一段時間還是泄氣,沒有能夠每天堅持。雖然這兩天有點勤快,但那種臨陣磨槍,的方法還是有點欠缺。如果說彌補一小塊空缺的話,臨陣磨槍是行得通的。無奈自己之前好像欠缺了太多,如今能夠稍微讓自己距離目標近一點,已經心滿意足了。

  都說知足者常樂,我想自己大概能夠這麼久,還能夠堅持下來的最大原因就是自己容易滿足,容易滿足,對人也挺好的,心裡沒有太多的慾望,日子就會過的稍微輕鬆點。

  我們的身邊總有太多太多的誘惑,尤其是作為一個女孩子來說,好看的衣服,好看的包包,昂貴的護膚品,各種各樣美好的東西,再誘惑着自己,得到了,還好,得不到的時候,那些東西總會時刻揪着自己的心,然後自己過得不痛快,還好,如今的自己對這些東西都無求無欲。所以心裡也能夠過得稍微舒坦點。

  不過來,反過來想一想,只要自己不是過多的,去惦記這些東西,就把這些東西當成自己人生的目標去奮鬥,總有一天,當你憑自己的努力得到這些東西的時候,你就換為這個,厲害的自己而感到驕傲!

  畢竟自己得來的,和別人給的是兩個概念!

  這個月已經即將過去,希望下個月自己能夠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月末總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末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