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就是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這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一家四口之中,有“總統”、“總理”和“百姓”之分。因為家中的主人是爸爸,自然是“總統”,什麼事都是媽媽處理,她自然是“總理”,我和哥哥是家中最為小的兩個,那也就是“百姓”了。

  儘管是四口之家,可有時也免不了會出現幾片陰雲。

  一天,“總理”正在燒午飯,我和哥哥放學回家便坐在電視機前,而“總統”呢?正在擦着他那雙黑黝黝的皮鞋。這時,忙的不可開交的媽媽發話了:“你們誰來幫我一下,我快忙不過了來。”爸爸好像沒聽見,仍然在擦他那雙黑皮鞋。我和哥哥正在看動畫片的精彩鏡頭,也沒有答話。媽媽好像憤怒了:“我不炒了!炒的又不是我一個人吃!”我見情況不妙,連忙跑過去幫忙。才避免了一場“暴風雨”。

  海面上最平靜的是晚上了。

  這天晚上,“總統”在看報紙,“總理”在織毛衣,“百姓”正在做作業。到了八點鐘,“總統”要看足球賽,“總理”要看電視劇,就這樣,他們倆發生了爭執。剛才還風平浪靜的海面上,現在又突然起了波浪。哥哥急忙去勸解,他對“總統”說:“爸,足球賽明天還會重播,今晚就先看電視劇吧!”“總統”也要聽“百姓”的嘛!為了不讓“總統”丟面子,哥哥對“總理”說:“媽,明天你可要依爸爸嘍。”就這樣,波浪又恢復了原來的平靜。

  這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在這一家四口裡,雖然說常有笑聲,可也時而陰沉拂起波瀾……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