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就是這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這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帆風順的日子不叫生活,生活應當是由酸、甜、苦、辣混合而成的。即使有時會烏雲密布,甚至會電閃雷鳴,但,請相信風雨之後彩虹的出現! 

  ——題記 

  依舊,烏雲密布 

  習慣性的把耳機塞進耳朵里,想藉此擋住隔壁房間里爸爸的摔東西聲和媽媽歇斯底里的叫罵聲。把音量調到最大,即使這會挑戰我耳朵承受能力的極限,但,總歸比隔壁的聲音好聽吧! 

  “咚!”爸爸甩門而去,面對滿屋狼藉,媽媽熟視無睹,依舊哭着,罵著… 

  呵!烏雲,依舊、、、 

  電閃雷鳴 

  “啪”,耳機被扯下。抬頭,是媽媽那張因生氣而近乎扭曲的臉。“聽,聽,就知道聽!要不是因為你,我早和你爸離婚了!你對的起我嗎你?” 

  “那你就離啊!誰要你為我着想啦?要是你在乎我,為我着想,你就不會和爸爸吵架了!”天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勇氣朝一個快瘋了的女人狂吼。 

  “啪!”意料中的一巴掌,意料之外的痛!原來,我始終還是在乎她的,在乎她的一言一行! 

  “你個沒良心的!我一天到晚為這個家操勞,換來的就是那個男人出去找女人,而你呢?你這個孝順的女兒,非但不幫我,還要來氣我!我告訴你,真把我氣起來,我就和你爸離婚,讓你成為單親家庭的孩子!” 

  “去啊,去啊,有本事你就去離啊!你們離婚了,我們這個家就安靜了!”語畢,淚,洶湧而出。 

  家,安靜了 

  “原來離婚證就是長這個樣子啊!”在沉默了近半個世紀之後,我故作無謂的說道。“小沫,媽媽明天就走了,你要聽你爸爸話知不知道,要不然後媽會打你的!”媽媽口中的后媽是徐阿姨,和爸爸是典型的青梅竹馬。而爸爸會和媽媽結婚,完全是因為奶奶的遺囑。 

  當天晚上,我們一家第一次安安靜靜的吃了頓晚飯。然後,媽媽,走了! 

  彩虹出現了 

  不久,徐阿姨就搬進來了。她人很好,對我更是當親生女兒。於是,順理成章的,我叫了她“媽媽”。我們成了外人眼中最幸福的一家。無數次,我都慶幸,爸媽離婚了。錯的開始,本來就該早點結束! 

  聽舅舅說,媽媽在另一個城市也開始了自己新的生活。真好! 

  生活就是這樣,有暴雨也必有彩虹!請,相信彩虹!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這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