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就是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這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面雖然寒風凜冽,但我的心中卻裝着滿滿的快樂與溫馨,哪裡還容得下寒冷?爸爸、媽媽和我在去特力屋的路上,為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做準備。剛走進特力屋,琳琅滿目的聖誕節飾品就映入了我的眼帘。“這個真漂亮啊!”我指着一個銀白色的樹頂星說。“琦琦,你覺得好看就拿吧,我們今天要好好裝飾一下我們的家。”爸爸說道。“嗯!”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就這樣,我們買了好多掛件、飾品。有彩色的小球,有金黃色的小禮盒,有迷你的聖誕老人,有可愛的小襪子,有各式各樣的雪花,有成對的裝飾鈴鐺,有小松果,有大大的松針圈,還有四條綵帶和一串彩燈。我們真是滿載而歸啊! 

  到了家,爸爸、媽媽和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包裝袋一個個拆開,把裝飾品整整齊齊的放在地上,看着那麼多的聖誕裝飾品,我們開心地笑了。我們先裝飾聖誕樹,爸爸、媽媽和我一件一件地把聖誕掛件都掛上了,最後,我把銀白色的樹頂星放到了聖誕樹頂,爸爸、媽媽把彩燈和綵帶一圈一圈地繞在聖誕樹上。“大功告成!”我開心極了!“別高興的太早。”爸爸開玩笑地說,“還有松針圈沒有掛到門上呢!”“我來掛!”“我來掛!”我和媽媽搶着要掛。最後還是我們三個一起掛起來的。 

  看着聖誕樹上的彩燈閃爍,我感到好幸福,好快樂,好溫馨啊!原來生活就是這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