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話要是知道他沒有走出來,其實自己也是可以理解的吧,畢竟他是人類的共性,人類在面對情感時所表現出來的共性,所以其實他表現的和大家一樣,反而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反而是讓自己覺得無所謂的事情。如果他的表現反常,他會在我的面前表現的,已經不在乎了,已經放下的很徹底了,我反而會覺得他可能受傷了。

  就像自己一樣吧,自己明明還是那麼在乎他的,可是還是會在他的面前表現的那麼坦蕩,還是會發那一些和異性出去玩的,照片讓他吃醋之類的,可能根本就經不起他內心的一點波瀾,可是自己還是會想要去吸引他的注意力,還是會想要去刺激他那個時候的心情,顯然是有被我刺激到吧,畢竟後來他也把關於我們的動態給刪掉了,大概也是覺得怪不好意思的吧。

  確實要是我們的身份換一下,我們的行為都交換一下,我肯定也會去把我們之前的那些動態給刪除掉,誰忍受得了啊,誰忍受得了自己曾經那麼喜歡的一個女孩子,曾經和自己在一起的女孩子在分開之後立馬就和其他的異性玩鬧在一起了。

  可是自己明明知道這樣子的道理,但是自己還是會想要很多,做到最後就失去的更快嘛,雖然說失去的速度已經影響不到我了,那是他的事情和我無關了,畢竟即便沒有很快的放下,也不會對我造成任何的影響,只是他自己的心境問題而已,而他的心境與我其實是毫無相關的,只是自己偶爾可以感覺到被重視被在乎了,但對自己來說其實沒有實質性利益了,也沒有實質性牽挂了。

  所以不管是有何種行為表現都是可以理解的吧,反正最後也和自己無關係了,就像我的感情,我的情緒與他無關,即便我會很在乎他,但是自己沒有表現出來,他感受不到,也與他無關,他也無法理解我的情緒,他也無法因為我的這一份情緒受到一點影響,或者說取得一些利益。

您正在瀏覽: 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