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的殘留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殘留記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時候,好友找我聊天說,在這一段時間裡,總能夠夢見高中時候暗戀那個男生,我說夢見在做什麼呀?他說不是特別的清楚,反正夢中的形式特別多,但只有那個人是特別清晰的。

  好友的這一段暗戀往事,自己是知道的。如今這麼多年過去了,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家室,要再說什麼青春期的話題,總感覺有點記過時又矯情!

  畢竟什麼年齡段聊什麼年齡段的話題,現在總回憶青春期的那些事情,回憶總是美好的,可是要把過去的一些人帶到現實生活中,總覺得有些不妥!

  自己也跟好友說了,可能是換了一個環境,然後總能不想起來這個環境裡邊的一些人和事!好友前幾天從北京回到娘家,就是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

  回到自己曾經長大的地方,肯定想起的都是一些兒時的回憶。我也和好友說,其實能夠夢到一些人,還是挺好的呀!畢竟怎麼說呢?,有的人就像一束光,哪怕是後來的生活,沒有太多的交集,但至少他曾經照亮了你的生活。現在時過境遷,你還能夠偶爾在夢中出現曾經照亮自己的那道光,那應該是一件好事!

  好友說他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不應該再夢見!畢竟這麼多年過去了,就連做夢好像都成了一種不應該!畢竟現在我們都是有了家室的人,有的時候就感覺做個夢都成了一種背叛!

  不過對於我個人而言,總覺得着能夠夢到青春期自己喜歡的一些人,是一件好事!最起碼說明自己在青春的尾巴上還沒有走得太遠!不像自己,現在好像連那些過往的人都很少夢見!

  青春期殘留的記憶,也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殘留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殘留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