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每當我想起這句話就不禁回憶起童年時一件有趣的事。

  我五歲那年,有一天,爺爺教我種石榴,他先把種子放進土裡,澆水,施肥,幾天後竟然張苗了。爺爺還對我說:“小苗長大后,還能結果子呢,到時候,我們就能吃石榴了。”我心想:種石榴長石榴,那麼我把雞腿種在土裡,那不就會長出一棵雞腿樹了嗎?到時候,我就有吃不完的炸雞腿了!想得我口水直流。

  說干就干,我跑回家,從冰箱里拿出一個油膩膩的大雞腿,把它種在土裡,再把土填滿后澆水,施肥,天天做着吃雞腿的美夢。

  一天過去了,我來到花盆旁,看見雞腿還沒有長苗。心想:可能是雞腿太大了,需要時間吧。

  又過了一天,雞腿依然沒有動靜,我感到很奇怪,把土翻開一看,呀!我的雞腿怎麼只剩骨頭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哇!我的雞腿……“爺爺聽見了,連忙跑過來問:”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說給爺爺聽。爺爺聽了后捧腹大笑,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傻孩子,只有植物才能種,雞腿又不是植物,是種不出結果的。我聽了後方才恍然大悟。

  我一想到童年的這件趣事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市委黨校小桔燈學校五年級:施藝凡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