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周末,爸爸經常會帶我和李子豪一起去黃金廣場聽音樂,看噴泉。 

  黃金廣場的噴泉又好看,又好玩。每到周末,那裡就會人山人海的,擠滿了前來玩耍的小朋友。傍晚的廣場燈光閃爍,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真是漂亮極了! 

  七點左右,噴泉開始了,音樂也開始播放了。那噴泉就像穿着白色裙子的公主,隨着優美的音樂在舞蹈。 

  一瞬間,李子豪和那些勇敢的男孩子們,一個個就像脫韁的野馬,沖向了噴泉的中心點。突然,由於噴泉的中心點很滑,啪嗒一聲,李子豪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音樂停止了,噴泉也停止了,我趁機也沖了進去。沒想到,才衝進去一半,音樂又突然響了起來,噴泉又開始了。我嚇了一跳,就趕緊沖了出來,結果還是淋了一身,眼睛都快張不開了。我就不敢再跑進去了,不過,我還有辦法,我可以踩住外圍的噴泉,去噴裡面的小朋友。但是,裡面的小朋友也合起伙來噴我。就這樣子,我們互相嬉耍着,弄得一個個都濕淋淋的就像落湯雞一樣。 

  那最中間的噴泉就像一條銀色的水龍,直衝九天。旁邊的小噴泉就像是它的衛兵,在四周保護着它,使我不敢靠近。但勇敢的小朋友卻會沖開衛兵的防衛,直奔中間的水龍。 

  時間過得真快,不久,音樂噴泉結束了,我們也要各自回家了。 

  雖然弄得一身濕淋淋的,但是大家都玩得非常的高興,非常的有趣。 

  童年是歡樂的,多彩的,也是有趣的!每當想起這些有趣的往事,心中就會有無比的愉悅!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