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oo四年最後一次升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oo四年最後一次升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OO四年最後一次升旗(041230)

  今天是星期四,許多領導來到我們學校參觀。

  清晨,我推開窗戶,大霧籠罩着大地。我背着書包小跑到教室。

  八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等待着升旗。

  首先,大隊輔導員陶老師介紹了我們學校的情況,並歡迎領導的到來。陶老師又介紹了我們的兩位升旗手和四位護旗手。六位同學穿着潔白的禮服,走上旗台。

  兩位升旗手托着國旗,準備好了。這時,雄壯的國歌響起。只見,一位同學把國旗往空中一拋,國旗徐徐上升。我看着冉冉升起的國旗,想到了無數先烈為了中國的解放付出了心血。我的心情十分激動。

  國旗升到旗杆頂上。陶老師說:“同學們,把你們的右手舉起來。”用宏亮的聲音說道:“繼承革命先烈遺志,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也跟着陶老師的聲音宣誓。

  宣誓完畢,我們回到教室。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向宣誓一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二oo四年最後一次升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oo四年最後一次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