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童年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因為:有了朋友,只要有困難,就可以相互幫助;有了朋友,自己的苦衷可以向朋友傾訴…… 總之,只要有朋友,就能夠“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也有一個“朋友”,它不會說話,也不會動。這個不動不說的“朋友 ”就是——一隻毛絨絨的狗玩具。你就聽我講講我與這個“好朋友”之間的故事吧! 

  在我5歲時,姐姐從深圳帶了一隻玩具送給我。我十分開心,完全不知自已處身於哪裡,而且每天晚上都抱着它睡覺,從來都不離開我的手。這隻“狗”十分可愛!那圓溜溜的大眼珠,黑得發亮,真像棵大葡萄,還有那大大的垂下來的耳朵,我還可以拎着它的兩隻耳朵蕩來蕩去,還有那大大的嘴巴,總是笑着面對我。

  有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爸爸就來教我,可爸爸似乎講得一點都不仔細,我一點都聽不懂,真是二丈摸不着頭腦,漸漸地厭煩了。於是,就對爸爸放肆了點,大叫了一聲:“到底怎麼寫嘛!您再仔細些,怎麼聽喲!”爸爸氣急了,給我吃了一頓“竹筍炒肉。”我十分不服氣,急忙跑到房間里,拿起狗娃娃,放在床上,不顧往日的友情,氣急敗壞地打起來。我的發泄過後,看見“狗娃娃”仍然開心地咧開嘴對着我笑。我見它那可愛滑稽的樣子,不禁感到後悔,為什麼要拿它出氣,內疚地對它道了歉:“對不起。”從此,我與它的關係就更加要好!簡直是形影不離——吃飯時,把它抱在手上;出去玩耍時,也要把它抱在手上。即使是驕陽似火,也要與它形影不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是最要好的朋友,什麼話都跟它說,與它商量。我喜歡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