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常青健身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青健身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常青健身園

 遼寧省阜新市 東苑小學五年二班 朱寶

  在常青小區北側,有一個南北長約100米,東西長約40米的遊園,它是由一大一小兩個園組成的。由於園內樹木繁多,樹蔭下還有許多健身器,因此,人們稱它為常青健身園。

  小園位於整個健身園南側,四周環繞着綠油油的樹木。樹蔭下,7部塗著紅、黃、藍三種顏色的健身器,在向人們展示着它那英姿。健身器有按摩器、蹺蹺板、健騎機……但最引人注目的是扭腰器。人們雙手握住扶手,雙腳站在圓盤上,腰部向左右旋轉,就能起到鍛煉腰、髖部位,增強腰部的靈活性和柔韌性和作用。在小園的西北角,幾位年過半百的老人正在下棋,他們下得難解難分,不分勝負。

  小園的西側是大園。

  大園四周,樹木參天、鬱鬱蔥蔥。樹的種類很多,有槐樹、柳樹、松樹……

  柳樹高大挺拔,婀娜多姿,像一位多情少女,亭亭玉立;榆樹展開它那像大傘似的身軀,為人們遮住火辣辣的陽光;而被譽為市花的黃刺玫,則一簇簇、一片片,迎風佇立,雖然花退殘紅,但已碩果累累;小桃紅的枝頭上,毛絨絨、手指肚般大小的青桃,在陽光的照耀下,正在向人們點頭微笑……

  大園的正中央,有一個大花壇,花壇裡面有許多一米多高的不知名的樹,樹上開滿了小米粒樣大小的白花,幾隻雪白的蝴蝶正在上面翩翩起舞。花壇四周,有許多石橙、健身器,人們或是在石橙上閑聊或是在健身器上健身,一個個面帶微笑,怡然自得。

  在常青健身園的最北側,有一座用水泥製成的葡萄架,它的頂部是由33根橫樑組成的,四周用8根石柱支撐着。葡萄架上爬滿了葡萄藤,藤上結出了一串串青綠色如米粒般大小的葡萄粒。

  啊,美麗的常青健身園,你為人們休閑娛樂帶來了方便,你的無私奉獻精神是多麼可貴,多麼值得人們學習,我愛你常青健身園,更敬仰你那高尚的品德。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常青健身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青健身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