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園是美麗的“大自然”-華僑城。這裡繁花似錦,綠油油的。植物的生機勃勃帶給了家園無限的春意。

  從高處一眼望去,那些高樓大廈都有規律地“長”在綠色的海洋中,風吹拂過,綠色的海洋“歌唱”起來了!人站在那棵棵蒼天大樹下,被那千千萬萬片的樹葉“覆蓋”住,別人都看不見你了。你應該還沒注意到在那一座座樓房後面,是廣闊的大海。一陣陣海浪將風“推”過來,有着說不出的涼爽!直視過去,那是一座小山,那兒看不到山路,是因為它被重重疊疊、蒼翠欲滴的“綠色”擋住了。幾棵松樹挺立在山腳下,像山神一樣。

  在低處看,看到的不僅僅是綠,還有華團錦簇,雞蛋花掛滿了整個樹,像是被貼上去的。就連最文雅的茉莉花也將自己的花瓣豪放,還沒看到花,就已聞到它的香味來。那星星點點的桂花更是讓大家讚美不已。最美的還是火紅色的木棉花,他們簇擁在一起,象一隻紅鳳凰那樣嚴肅,那樣高貴。

  在林中走一走,更是有趣。那是一條林間小道,周圍全是樹和草。有草的地方就長樹,有樹的地方也長草。這裡都是小樹,不想外面那麼“擁擠”,而且十分自然,這裡有很多不一樣的樹,像銀杏樹、木棉樹┅┅總而言之,一片都是綠色的。從海邊從來的風都被它們“染”綠了,一切變得更加清爽。

  每當夜晚來臨,蠶叫聲籠罩了這片綠色的樂土,我喜歡美麗的華僑城,喜歡這個充滿生機的綠色家園!

  六年級:雅婷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