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共建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年來,隨着國家建設生態文明社會,四川省推進攀西城市群發展進程和“建設美麗富饒文明和諧安寧河谷”等戰略的實施,社會對城市生態環境建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為了打造“湖光山色美、民族風情濃”的特色城市,北京林業大學教授等省內省外專家組成的評審組對《西昌森林城市建設規劃總體規劃》提出了寶貴意見。 

  就這樣,一場轟轟烈烈的創造活動就此展開。 

  我們也要行動起來,我們不會創造,但可以撿拾垃圾保護環境呀!比如:路邊有人亂丟垃圾,可以去制止;有人隨地吐痰,可以讓他(她)清理;為了綠化環保,我們還可以植植樹。看見砍伐樹木的,應及時通知林業或相關部門。我去過螺髻山,那裡風景雖美麗,但有一皮山卻是光突突的一片,為什麼呢?是過度放牧?還是亂砍亂伐?我也不知道;你還記得瀘山的火災嗎?是誰造成的,是人類的封建迷信活動造成的慘劇。人類錯誤做法,使瀘山失去了一抹綠色,一片生機,使創建森林城市的人們多了一份工作。 

  所以,學校開展的撿白色垃圾活動、植樹活動,我們要積极參加。不但可以教育我們保護環境,還保持了街道的清潔衛生。 

  有人認為造林是件多餘的事,那他就錯了!為什麼我們西昌沒有沙塵暴?那都是樹木和環境的工勞呀!你知道嗎?我市城市、道路綠化覆蓋率達到了98%。造林可以美化環境:進化空氣、防沙塵暴、防塌方。我們一定要把西昌建設成美麗富饒的春天棲息的——森林城市。 

  如今,西昌市創建國家級森林成市的號角再次吹響:做好充分準備,克服一切困難和問題,努力推進森林城市建設工作,再上新一層台階!

您正在瀏覽: 共建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