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日麗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麗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樹上的名蟬聲此起彼伏時,當柳絮輕薄地隨風飄搖時,當一瓣瓣的櫻花追逐着流水而去時,炎炎的夏日開始了。

  曾經的麗江,夏天是涼爽的。看着蒼穹無邊的藍,讓你的心馳騁在身體之外,那樣的藍會讓你無比感動。走在古城裡,時常可以看到遊人望着藍天眼角流露出的驚愕。的確,久居都市的人們看到麗江的美能不怦然心動嗎?

  麗江是一個小城。曾幾何被遺忘在歷史的角落裡。而今卻是在旅遊名勝中的一匹黑馬。曾經古城的寧靜能讓人忘記時間的流逝。那迂迴的護城河水,那隔五六米拱起的拱橋,是"小橋流水人家"的寫照.只是現在,古城到處是琳琅目的商品,花花綠綠的,迷煞了我們的雙眼.古城的真諦何在?日益商業化的"古城"褻瀆了古城的美.那份靜,那份美淹沒在嘈雜的叫賣聲中,我為古城拭淚.是什麼抹殺了她的容顏,是什麼吞噬了她的靈魂?

  麗江夏日的風像母親的手,撫摩着我們.站在四方街,看着不斷晃眼的閃光.多少年後我們的後人還能看到這個神仙居住的地方嗎?我擔心,我鬱悶,更怕.麗江越出名,人們對她的傷害越大.我呼籲,還我古城一片寧靜吧.

  夏日的熱浪一浪高過一浪,我們變得狂躁.我們可愛的小城也會受溫室效應的波及.那莊嚴肅穆的玉龍雪山一點點的化身為水,她要用她的生命給世人一個教訓.遊人呼出的氣體殘噬了她美麗的容顏,人們的膜拜毀了她.

  我們哭泣着送走昨天的麗江,我們哭泣着忍受着狂熱.這年麗江的夏天,紫外線射傷了我的臂膊,也射傷了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夏日麗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麗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