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毒命,遠離毒品品,這個萬惡不赦的惡魔,它不知讓多少人犯下了滔天大罪,也不知拆散了多少幸福的家庭,驅走了多少人的快樂。毒品是個惡魔,無論它怎麼偽裝,都不能隱藏它可怕的面孔。朋友們,切記,不能與它共舞! 

  “毒品”這個詞,我們以經耳熟能詳了。但是,我們對它並不了解。我上網查閱了資料,對它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毒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麻醉藥品,如鴉片.海洛因等,還有一類是精神藥品,如大麻.冰毒等。吸食一次毒品便會上癮。他們會為了一時的快感,不惜變賣家產,妻離子散。有些人為了得到錢,去偷竊,去搶劫來滿足自己的慾望,給社會造成了極大的危害。 

  吸毒對身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吸毒者全部都面黃肌瘦,瘦骨嶙峋,像一個垂死之人。有許多人都死在毒品的魔爪之下。其中冰毒和搖頭丸危害最大,吸食冰毒2~3毫克或美麗的搖頭丸4~5片便會死亡.可見毒品是多麼可怕啊! 

  他們意識到了毒品的危害而開始了解毒生涯,但是真正戒了毒的卻只有百分之二。有些人毒癮太深了,癮發作了,肉體與精神都會受到巨大的折磨,忍受不了的他們就會自殺;有些人戒了毒又染上;還有些人抱着對未來的希望在戒毒所走完了人生最後的道路。 

  現在吸毒的範圍更廣了,吸毒者的年齡也更小了。我們對毒品了解又陌生,了解它的危險,也好奇它的味道。正是這種好奇心讓這些活潑的少年陷入了這萬惡的深淵,不能自拔。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不要輕信它們美麗的外表,變成癮君子。別讓這白色惡魔毀了你的一生。一旦沾上它,後悔的將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