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考的失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的失敗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懷着信心滿滿的去考試,每一次都感覺自己會考的很好,每一次都感覺自己沒有不會做的題,可是,每一次都會傷心的看到自己慘不忍睹的成績,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初一,在班裡一直排前五名,沒有自己不曾擅長的,那時只是一個勁的抱着書和別人比着學,雖然每一次考完之後總會感覺自己着考得不行,但是成績下來了總會考的令我很滿意了。 

  初二,換了一個班主任,黑黑的像一顆發霉的豆,一口濃厚的東北口音令我頓時對他產生了很大的厭煩,那是他教我們數學,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他,他是十分歧視學生的,好學生和壞學生犯得明明是一樣的錯誤,可是懲罰確實不一樣的,他的笑靨在我看來是可恥的,自從上了初二,我的成績就一落千丈,似乎再也沒有什麼起色,也許,你不能夠理解我以前在班裡那麼好的名次,到了初二似乎連前二十都進不去,並不是我偏科偏得厲害,事實上我根本就不偏科,我一直沒有找到自己到底哪一方面做得不好,新初二新起點,老師從來就不知道我原先的成績,因為他跟本就不在乎我,每次看着他找到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出去談話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裏面默默的抱怨為什麼不叫我啊?更加冷我看不慣的是我的同學的矯揉造作,自言自語道“哎呀,怎麼又叫我啊,煩死了!”更加令我生氣的是我們這位班主任他特別喜歡收禮,別人家長給他一點點錢,他會像保姆一樣一天天的盯着人家,似乎誰給他東西他就管誰,事實上真的是這樣的,初二下學期我的同桌開除了,但是初三開學的那一天,他卻又返校了,令我們百思不得其解,這位老師似乎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喜歡貪污錢財,連學生的錢他也不放過,我們每次都上一個月一放假每次來都要交20元班費,一個月就1200源,可是每次班裡面的換水一個月就要200元,每次回來他就說班費沒了,其中還有一次我沒交了100元,不久以後,他便買了一台筆記本電腦,這樣的老師真的是我煩的透底了。 

  初三,這是最緊張的一年,可是難道初三的到來就意味着所有老師只管班裡面的前二十了嗎?我雖然不是前二十但是我的夢想真的很遠大,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回到初一時的成績,就這樣老師們整個初三沒有關我完全靠着我自己的自覺,我一直默默的給自己加油打氣,堅信的告訴自己我真的可以回到原來的,我真的看不慣別的同學在我面前的得瑟,更不願意天天和這樣的人在起吃飯,這會令我產生抑鬱症的。基本上每一次考試尤其是語文這一學科,語文老師他當讓認得出來我們的字跡了,他打分的卷子完全是看人打分,他堂堂的180的大男人,可是心胸小的像芝麻,別人給他提的一點點小意見,他都不肯接受,他一直管班裡面的前二十,後面的同學基本上入學怎麼樣到中考結束似乎還是那樣,他是十分勢利眼的,我看不起他,這樣的老師基本上在這所學校里都是這樣,因為他們教出來的好學生會給他們錢,但是他們卻出賣了他們自己的良心,你們對得起後面的40多名同學嘛,看着同窗好友都上了重點高中,自己只能名落孫山,我哭了一整個晚上,這是人生中比較重要的一步就失敗了,我選擇了離家比較近一點的一所高中繼續就讀,我會在這3年裡,埋頭苦讀,不理會兒女情長,不在乎一切的一切,畢竟還有三年,我會展示我自己完美人生,我會使我的人生熠熠生輝,實現自己崇高遠大的理想,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心酸。

您正在瀏覽: 中考的失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的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