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兄弟叫順溜》大結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兄弟叫順溜》大結局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重新看了《我的兄弟叫順溜》的大結局。在大結局裡翰林的一番話讓我刻骨銘心,永遠都不會忘記。他說:“新四軍是誰,是天之驕子;順溜是誰,是天之驕子中的英雄;英雄做事要光明磊落;英雄做人要肝膽相照。”我覺得這番話實在是說的太精闢了。我想順溜為什麼最後沒有打死就坂田就是因為這個吧!在決定開不開槍的那一刻,順溜想起了翰林的那番話,他立刻冷靜下來了。決定不能用陰暗的手段,要光明磊落的幹掉自己的仇人。 

是啊,我們男孩子都喜歡成為男子漢,喜歡做一個真正的英雄。現在我覺得英雄不是那麼想做就做的,首先就想翰林說的,想成為英雄必須做事要光明磊落,不能用下三爛的手段來對付自己的敵人,不能再陰暗中使發招。英雄做人要肝膽相照,因為要是你是一個英雄,你就有自己的朋友和夥伴,而且你對待朋友就要真心誠意。不可有半點馬虎。人生中難得有一兩個知己,所以做人有講義氣,對得起自己的朋友。 

現在我們所處的是21世紀,沒有什麼戰爭,也稱不上什麼英雄,所以我覺得漢林說的話不再是針對順溜,不再是針對英雄,而是針對所有人,讓我們在生活中要達到這兩個要求,做事光明磊落,認認真真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要真心誠意的對待每一個朋友知己,做人要講義氣講道德。我覺得還有必要加一點,雖然沒有打戰,但是為國家效力的仍然可以稱的上英雄,所以我們要發奮圖強,努力奮鬥,將來建設祖國,保衛祖國,也算得上是一個真正的英雄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兄弟叫順溜》大結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兄弟叫順溜》大結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