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會競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競職演講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首先,感謝大家能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我是來自初二(十五)班的**。今天是我第一次以競選的形式加入某個組織、團體,心中不免有些誠惶誠恐與緊張。

  我是個性格活潑的女生,喜歡笑。今年是我來到十一初中的第二年,對學校有一定的了解,卻不深刻,我想通過加入學生會的方法對學校有更深的認識,為同學們服務,幫助學校管理,增強學校活力。同時,也鍛煉自己,磨練自己,使自己的能力有進一步的提高。

  我也在網上了解了一些有關學生會的知識,它是中學生的群眾組織,任務是在學校共產黨組織的領導和共青團組織的指導和幫助下,團結全體同學。這的確讓我很動心。我想,如果我能加入學生會,我會端正自己的品格,嚴格遵照《中學生行為規範手冊》,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並能幫助同學。並且,我本身就是喜歡和老師溝通交流的人,有清晰明快的語言表達能力,我將幫助一些不善於表達,不願意溝通的同學給老師傳達他的想法,協調師生關係。

  當然,我加入學生會並不是憑藉一時興趣,我會努力將自己所說的這些話做到持之以恆。我也會注意並堅持以學習為主,不影響正常學習;充分利用活動,促進學習,鍛煉能力;正確看待犧牲個人利益為同學服務的的關係;爭取各方面理解、配合、協調。

  如果我這次不能加入學生會,我也不會氣餒,我想我能站在這裡說下這番話,也讓我比平時更勇敢些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