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初一(4)班的洪楚柔,是班裡的班長.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競選.在秋天陪伴之下,我已經在初中生活了兩個多月,同時在這兩個多月里很快地適應了初中的新生活,和同學生活學習而感到愉快.   這次我競選的是紀檢部部長.如果這次競選我被選上了,我會盡心儘力的為你們服務,我會公平、公證做好每一件事;如果我被落選,我也不會虧心,不會喪氣。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明年被選上,因為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   請你們給我一個為你們服務的機會,也許你們用一秒的時間投上我一票,而我可以為你們服務一年,甚至更久。請投出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支持我吧!初一(4)班.洪楚柔

  2005.11.8 現在我已經是學生會的一員了!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