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假如我當選學生會副主席,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設立師生信箱,關心和維護學生正當的權益,及時地反映學生提出的意見、建議和要求,使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將緊密圍繞學校中心工作,積極開展適合學生特點的學習、科技、文體、校園文化及社會實踐活動,協助學校領導搞好學風、校風建設,維護學校教學秩序,創造良好的生活、學習、工作環境。廣納賢言,擇善而從。完善學生會內部的例會制度,做好各項會議的記錄工作,明確各部門的工作範圍,提高辦事效率,加強學生會各個部門的協作交流,共同進步。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一切為大家”,高度自治,體現育英學子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語言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選,一定言必行,行必果。請各位評委老師、同學,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期待你們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