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綠色交通,低碳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交通,低碳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色交通,低碳生活

  梅李中學高一8班 王夢竹

  現代社會,隨着它日新月異的發展,其交通工具的演變使輪子越來越多了。這無非給人們的出行多安裝了幾隻腳,的確方便快捷了許多。

  但是,萬物都存在着相對性,往往在得到一樣東西的時候便會失去一樣或多樣東西,我想,着算是地球經久不息的奧秘吧!也可以說,正是這種“循環”,才使得我們推陳出新,得以擁有現在的幸福生活。

  當看到大街上的行人大多都戴上口罩時,人們意識到污染嚴重了;當看到無數司機被頸椎病、腰椎病困擾時,人們意識到汽車也有弊;當看到原本清澈的河流,至今變成渾濁,無助的孩子拖着疲憊的身軀望着“希望的水源”,人們意識到自己錯了,真的錯了……

  在原本妄想着着社會發展給予自身極大利益的同時,卻萬萬沒有想到最終的結局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

  社會發展固然重要,但如果“重本抑末”,也就只能達到“拆東牆補西牆”的效果。

  也許,現在的人們對於“綠色”“低碳”的概念了解並不深入;也許,對於大自然的“回報”習以為常,但這一切一定不會持續很久,因為,人們會看到一雙雙渴望的眸子,一個個期盼的眼神,一群群無助的人們。到時候,才想到環境對於我們是多麼地重要。

  如果看到白領不行上班,你應該為他鼓掌;如果看到工廠循環回收,你應該為他鼓掌;如果看到路上尾氣減少,你應該為這個社會鼓掌。如果看到人人心中都樹立了“綠色交通,低碳生活”的觀念,我們應該為這個地球鼓掌!

  總而言之,從點滴坐騎,讓這個世界全面發展,使我們的生活全面提高。不要因為夏天空調的涼爽而凍結了我們的思想;不要應為事物的便利而麻痹了我們的思維……

  當你真正做到低碳、綠色時,全世界都會因你而感動、自豪……

您正在瀏覽: 綠色交通,低碳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交通,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