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思語家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思語家賦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流思語家賦 標籤:思語作文

採擷最美好的情感,獻給心中聖地——家。 

  ——題記 

  家是生命的寄所,靈魂的歸宿。因為有家才有夢,因為有家才有了精神,感情家,領略靈魂的演繹與升華…………

  詩•夢 

  家是詩人的牽挂,是詩人的魂牽夢縈。“日薯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無盡的思家之情江聚成河,盡地流淌在中華大地的各個角落,大地上空籠罩一層朦朧的薄紗,裊裊的輕煙使空氣瀰漫著一種欲哭無淚的悲哀,想家,無盡的思家! 

  “鄉書何處達,歸雁洛邊”一封滿懷深情的家書,寄託着遊人無盡的眷戀,家中漫馨的庭院,粉妝玉砌的亭台樓閣,母親的殷殷偉愛,妻子的眷眷思情……遊子沉住了思緒的海洋無際地邀游,享受着無限的暢快……渺小,靈魂漸漸沉澱,最終因家而 。 

  忠•夢 

  生命因家而奔放,生命因家而絢爛! 

  面對着屍橫遍野,滿目瘡痍,岳帥的眼睛濕潤了。撩開絲絲黑髮,映入眼帘的是片片銀白!“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日”累累傷痕印證着無數次的馳騁場,無數次的九死一生,岳帥的心口不住地淌血,身為宋朝將,卻不能為祖國收復失地,修復這友離破碎的家;身為大宋子民,卻不能為百姓謀取福利,使百姓安居樂業!悲痛與無奈一齊湧入心頭,英雄落淚!……無數地得勝還朝,無數的陰謀陷害,就在今天,金兵已轍亂旗靡,我軍力氣勢如破竹之際,十二道金牌將勝利無情的封殺,大宋基業由此到了盡頭? 

  忠魂徹響,傳唱着對家的責任,生命的光彩被家照耀得光彩奪目!

  魂•夢 

  望着北海的蘇武:擎着一支旌節,揮舞着手中羊鞭,漫步在茫茫人漠,愜意無限,壯美無限! 

  朔風凜冽,他與冷日作伴,北顧中原,將“生是大漢人,死是大漢臣的高貴鉻記在心靈深處;胡 幽怨他與孤家為伍,悵望大漠飛雪,將榮華寶貴,千金封候”的許諾忘得一乾二淨,地窖冰冷,他將滿口氈毛與草色一起咽下,深身熱血卻沸騰着一個至死不渝的信念——銘記心中永恆的家,冰雪飄零,他用至情睥美酒佳肴,錚錚傲慢敲響千秋絕唱:——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富貴猶能忘! 

  他不朽的靈魂感長動地,萬世敬仰,世世推崇。 

  生命因家而偉大,生命因家而永恆!

您正在瀏覽: 流思語家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思語家賦 暫無評論